百泰集团

  一、公司Logo:

  未标题-1 拷贝

  二、公司简介:

  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批发销售、零售加盟、文化典藏、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大型黄金珠宝首饰企业。截至目前,百泰集团旗下拥有深圳市和合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尚金缘珠宝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市尚金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泰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泰国礼投资有限公司等20余家各类子公司。2014年集团黄金产品总销量近200吨。集团拥有三个自主品牌:百泰首饰、环冠时尚、尚金缘。公司未来规划在全国建立五大产业基地,目前,深圳总部基地、杭州东部基地和天津北部基地已初具雏型。

  集团介绍01

  

  三、董事长及设计师简介及照片:

  
未标题-5 拷贝周灿坤

  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硕士学位,曾就职于香港花旗银行、招商证券,现为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曾获得“深圳市盐田区杰出人才奖”、“2013年度全球华人新锐奖”和“推动珠宝首饰产业发展先锋人物奖”。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中国青年珠宝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青年委员会常委

  深圳市同心俱乐部青年委员会理事

  深圳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前海会盟创业俱乐部副会长  

  
未标题-4拷贝
设计师周伟立,从景观建筑设计专业转行于珠宝首饰设计,于2011年加入百泰这个大家庭,便由此开创了贵金属设计的宏伟蓝图。经过几年的工作磨练,对首饰设计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对工艺结构有一定的基础掌握。从小就热衷于绘画与创作,想要带来更多赋予有感情色彩和有价值的首饰设计。2014年评选过个人优秀奖,2015年入围紫金奖。 

    

  

  
未标题-3拷贝设计师朱琼,毕业于专业珠宝首饰设计学校,从事珠宝设计8年。

  与其他的珠宝设计师不同,有着终端零售店铺的管理经验,以及较深入的工厂的工艺学习经历,所以对黄金珠宝设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设计风格,不仅仅是一位设计师,而是一位全面的产品研发人。

  “珠宝是表达人们美好感情的一个载体”抱着这种信念在做黄金的珠宝设计,如专门针对年轻化黄金消费人群的《萌萌哒》系列,打破人们传统黄金的印象,变得轻巧,时尚,萌动。产品一上市便引起了客户的强烈反响,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八年来带领团队设计开发了很多个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系列产品,在2015年开发产品累计销售量达1.1吨。

  

  1. 优秀作品展:

  

经典工艺05 

百泰和合盘03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