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创协设计招投标服务介绍

为发掘优秀珠宝设计师,提升珠宝创意设计力量,推动行业高品质发展。宝创协设计招投标项目通过实际的设计需求,帮助设计师搭建与企业相互沟通的桥梁,将珠宝创意设计价值化。


截至目前,宝创协已为多家企业成功对接设计师,题材涉及IP、花鸟虫鱼、时尚婚嫁、七夕礼物、创新项目、生肖系列、海洋系列、品牌形象产品等,设计招标总项目金额逾百万元,以下为3珠宝设计招投标的合作模式:


1)推荐制:宝创协根据企业的设计需求,从设计师俱乐部资源库里筛选符合条件的设计师进行定向邀约(擅长领域与项目需求匹配的设计师亦可自荐或推荐),适合希望快速实现设计需求的企业;


2)项目制:宝创协与资深设计师合作,根据企业定制需求,推荐成熟的设计方案给适配企业。客户可以选择符合企业调性且已成熟的全套方案,或者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全案。适合寻求一站式产品设计到宣传全流程服务的企业;


3)学生制:面向珠宝设计专业学生开放,适合预算不高且希望产品富有充沛想象力的企业。


以下选项适用于以上所有模式:

如企业对产品销量有高追求,可将设计费与产品销量挂钩,让设计师聚焦价值创造,合力提高企业的产品销量转化。




二、发标流程


无论选择以上哪种招标模式,原始流程是一样的:


1、企业与宝创协签订协议,并填写设计需求表;

2、确认设计需求,发标宣传及定向邀请;

3、设计师与企业面对面对接沟通需求;

4、后续步骤,按3种不同模式的流程走。


三、费用说明


(1)设计师无需承担任何服务费用,企业请联系咨询详情。

(2)设计师中标费用由企业自定,协会会给建议;


四、相关附件


1、服务协议(公开招标与推荐制)

2、企业设计服务需求表


注:附件请联系下方宝创协工作人员咨询获取。



五、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宝创协办公室,电话:0755-25102511,谢谢。





点击此处可查看往期及参与最新设计招投标服务项目。




欢迎扫码关注宝创协公众号,了解更多招标信息



宝创协公众号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