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豪珠宝

  一、公司Logo:

  201412080236356061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起源于1926年享誉潮汕地区的泰昌银楼,正式成立于2003年。

  公司集黄金、铂金、K-Gold、翡翠、钻石等珠宝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为一体,是大中华地区最大的珠宝龙头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锐意进取、勇争一流,是中国珠宝行业第一家同时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企业,也是同时成为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指定供货商和生产商的珠宝企业,并相继获得“深圳市民营骨干领军企业”、“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全国黄金行业先进集体”、“中国珠宝制造业十大品牌”等众多殊荣。

  公司以“永续经营,产业报国”为经营宗旨,经过不断的管理变革与流程改进,目前已经形成以自身设计、开发为主,国外采购为辅的产品开发生产模式及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高品质多品类的产品体系。

  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省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粤豪人凭着高度的责任感,极为关注产品品质。在自身技术实力的基础上,粤豪产品研发机构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立了长期友好的伙伴关系。

  千秋伟业,继往开来,粤豪珠宝的光辉历程将不断激励、鞭策着粤豪人的开拓与创新。面对新的国际经济形式,公司率先接轨国际化管理运作、接轨专业领域先进技术、接轨国际主流市场,粤豪珠宝正朝着产业集约化,管理人性化,品牌市场化的方向扬帆迈进!

  

  三、总裁简介及照片:

  ceo

  周德奋

  男,1974年出生,广东省汕头市人,北京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总裁

  香港粤豪金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深圳市中金创展担保有限公司董事

  深圳市明泰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全国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98)委员,《翡翠实物等级国家标准样品》研制项目高级专家

  当代中国杰出青年企业家

  中国十大杰出CEO

  中国K-Gold教父

  全国黄金行业劳动模范

  全国珠宝饰品诚信经营服务十大功勋人物

  2013中国黄金珠宝年度人物、亚洲首个JNA大奖获得者

  

  四、优秀作品展:

  IMG_2058修

  

IMG_3865

  

IMG_4182

  

IMG_4394

  

IMG_4533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