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支付

  一、公司Logo:

  

  二、公司简介:

  深圳盒子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盒子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和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 通过智能收款设备加载云端的服务,为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营销促销、商户信息化升级、收款等综合服务。 盒子支付的网络和服务已遍布国内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泛与物流、保险、银行、教育、餐饮企业等连锁行业机构开展合 作,实现成为线下商务服务的主要品牌的愿景。

  

  三、董事长简介及照片:

  
21
韩森,是盒子支付创始人兼CEO,首创国内线下商户服务和金融信息服务创业平台,中国线下中小微商户服务领军人物。曾涉足于集成电路、手机、金融等领域,在IC卡、手机、银行、运营上积累了很多资源。具有丰富的技术、市场及管理经验,取得专利28项。在手机研发、POS机具、支付领域有多次创业经历,创业态度务实,深刻理解国内商业环境。

  自2011年创立深圳盒子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担任公司总裁兼CEO,作为公司负责人,引领公司产品规划、经营管理。在其带领下,公司自主开发了钱盒(商户服务端)、智能收款硬件(钱盒600、慧POS、钱盒收银台)等产品,成为国内领先的小微商户移动商务和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荣登2013年度“RED HERRING GLOBAL TOP 100”。

     

盒子家族


慧POS


慧POS-2


钱盒600


钱盒602


钱盒收银台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