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

  一、公司Logo:

  

  二、公司简介:

  LKK洛可可成立于2004年,秉承“创意是水”的经营理念,LKK洛可可迅速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创新设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已成功布局深圳、上海、成都、南京、重庆、杭州、厦门、宁波、伦敦等地,并于2013年入选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洛可可有四大产品:创新产品、虚拟互联产品、服务性产品、新消费产品,并围绕此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创新产品的平台。经过十年的积累,洛可可能为客户提供以用户为核心的系统设计解决方案,内容包括产品策略与研究、创新产品设计、创新研发设计、品牌设计、用户体验设计、服务设计、供应链管理、创新互联网营销等业务。

  

  三、董事长、总经理、设计师简介及照片:

  涸鹑薥李毅超

  李毅超

  LKK洛可可设计集团总裁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知识产权促进会常务理事

  北京大学文化创意总裁班特聘讲师

  国际美术设计师协会设计师工业造型设计专业A级资质

  毕业院校及学历:江南大学  工业设计  学士

  香港公开大学  工商管理 MBA  硕士

  

  简介:

  全面负责整个洛可可集团的战略、运营和管理, LKK洛可可深圳创始人。2010年组建LKK洛可可深圳团队,负责品牌营销与战略规划。成功将LKK洛可可业务在珠三角全面展开,并推动LKK洛可可深圳成为华南区域最具实力的高端设计公司。2014年任洛可可集团副总裁,开创全体系“大工业设计”、“大品牌设计”刚柔并济服务模式助力企业产品力提升及价值创新,致力于将全新的整合解决方案与中小企业及创新型企业对接,帮助客户快速由“制造”向“品牌”、“产品”双驱动发展战略转型提供保障。以丰富经验参与包括DELL、中国移动、美的、DOOV等知名公司的产业计划及商业策略。他曾获得包括红点、iF、IDEA、国家自主创新设计奖、红星奖在内的多项国际、国内设计大奖和多项设计专利。2015年底,升任洛可可集团总裁,以开创性的战略眼光,带领洛可可前行。

  

  

  涸鹑薥张健辉

  张健辉

  洛可可(深圳)总经理

  
具体负责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深圳)的业务运营。主导研发型项目的配套技术实现,生产落地转化。他从无到有创建的技术研发部和供应链管理部,勾勒洛可可完整设计服务链条的崭新未来。凭借多年项目控管及技术攻关经验,成功带领团队完成多个大型项目并实现创新。他同时兼任“贾伟设计顾问机构”的高级技术顾问,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作为营销战略专家,他为洛可可上上品牌的产业化实施作出有力推动。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