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泰和源

  一、公司Logo: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泰和源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黄金饰品加工,首饰品加工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三、总经理简介及照片:

  

曾志远,1973年生,棉洋镇阳光百寿塘人,大专文化,现任泰和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当他未满3周岁便跟随其在外打工谋生的父母来到韶关,过着艰难困苦、离乡背井的日子。1989年,才16岁的他勇闯深圳特区,在一家国有工厂打工,干苦活,过苦日,有志者事竟成。历经八九年的磨炼,1997年其便迈出了人生路上的可喜一步,办起了一间加工金银首饰的小作坊。2001年,未及而立之年的曾志远事业更上一层楼,独资兴办了由他出任总经理的“深圳市泰和源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坚持不懈,恪守诚信,苦心经营,公司生意越发的兴隆。成为一家制作金银首饰,且拥百名员工的企业。

  

  四、优秀作品展: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