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泰鑫珠宝

  一、公司Logo:

  61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楚泰鑫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粤豪珠宝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珠宝公司,座落于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阳光天地家园裙楼第二层2C016公司主要经营简金品JHAN 品牌--源自意大利,于2003年进入国内市场,是以经营国际化时尚珠宝为主的高档18K饰品首饰品牌。产品涵盖18K时尚饰品、镶嵌及黄、铂金系列。简金品透过“悦心、知性、炫美”的品牌文化不断强化 “您gold时尚吗?” 的时尚理念,为中国自信、知性、前卫、个性张扬的女性群体创造了具有浓郁欧美风情、个性十足的奢华品味。

  

  三、总经理简介及照片:

  
6
郑伟生,现任深圳市楚泰鑫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珠宝行业20多年。是一位具有超前的市场洞察力和超人胆识的企业家,行业的佼佼者,中国K-gold的先行者。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持之以恒,才能引领市场”,这是他的商业格言。2004年楚泰鑫珠宝有限公司建立,是首批在国内推广18K金的公司之一 。十多年来他带领楚泰鑫团队,一路走来,从起初的10人到现在的将近70人,楚泰鑫珠宝走过了一段艰难的岁月。楚泰鑫建立之初,产品是新的、制度是新的,一切都是新的,都需从零起步。他作为公司核心带领团队建立完善的流程、培训人员、组织人员开发专业的软件系统。在他的掌舵下使楚泰鑫总是勇立潮头,引领着18K金潮流趋势。

  

  四、优秀作品展: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