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钰珠宝

  一、公司Logo:

  7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涵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时尚首饰开发为基础,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品牌推广及外贸业务于一体,以“原创首饰设计、自有工厂制造、文化营销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传播经典文化为使命,打造经典首饰和艺术品品牌。自2000年涵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创立了高级珠宝定制品牌曼杰岚、传统花丝镶嵌传承品牌皇工世家和珠宝平台运营品牌紫府天相。

  2004年,公司在北京建立了全球规模最大的花丝镶嵌首饰生产工厂作为皇工世家品牌的坚实后盾,我们汇集了国内多名花丝镶嵌工艺的传承人,使得这一濒临失传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得以延续和发展,产品风行欧美市场。2009年,公司聘请国际知名的YIM女士为艺术总监,由国内资深人士组成管理营销团队,全面进军高端零售领域,期间,在深圳、丽江、南昌等地机场开设旗舰店,反响强烈,在全国刮起一阵花丝镶嵌首饰的时尚风潮。随着公司不断发展,我们意识到了终端消费的巨大潜力,为了将全业态珠宝精英企业更好的纳入共同传承这项古老中国工艺的伟大事业中,公司从13年底开始改变战略,在保留原有工艺种类的前提下,对其进行全面优化升级,潜心研发适应市场节奏的产品系列,经过一年多的积累沉淀,皇工世家于2015年6月1号正式开放加盟,以加盟、自营和渠道合作三种模式辐射零售市场。我们期望能和行业内的同仁们一起传承和保护这项非遗,让更多人了解它喜欢它,从而将这一中国文化的瑰宝推向世界。

  

  1. 董事长简介及照片:  

71董事长:高峰

  高峰先生,1994年毕业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学历。同年就职于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公司,担任珠宝部经理;

  2000年在深圳创建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2001年当选中国珠宝玉石珠宝公司常务理事;

  2004年创建深圳市涵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

  2005年当选深圳市罗湖区人大代表;

  2006年创建深圳市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担任总经理;

  2010年当选深圳市人大代表;

  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高峰先生从2004年12月至今在深圳市涵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任法人代表和董事长。多年来高峰先生一直在知名珠宝企业担任经营管理职务,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使公司的经营业绩有了跳跃式的提升。他擅长企业的市场开拓和营销管理工作,领导的经营团队和管理水平在行业中有很好的口碑。其本人具有很高的行业声誉,诚信良好。

  

  四、优秀作品展:

  

  设计理念:

  韶光似锦缎般   华美柔和

  女人的好时光

  如同盛放的繁花一般灿烂

  花期与人生的佳期

  在岁月里   秀美瑰丽

  无惧时间

  定格风华绝代的瞬间

  绽放生命最美的时刻

  

  

  设计理念:

  玲珑、摩登

  手工编织的小巧尤物

  微光灵动

  凝铸的线条间

  掠过清丽的风

  感受自己,寻找自己

  谜一样立体的你

  取悦自己,诠释自己

  让人捉摸不透的你

  

  

  设计理念:

  你猜猜,锦囊里有什么?

  也许有一小包香料

  散发着小时候的记忆

  也许是一张小纸条

  写着有温度的文字

  再猜猜,这锦囊还可以有什么?

  也许是年初时

  父母给自己祈的一道护身符

  别猜了,打开它

  里面空空如也

  正是一个小乾坤

  等着你把生活的喜怒哀乐统统藏进去

  

  设计理念:

  紫水晶浪漫深邃,银质花丝镶嵌精致奢华,烧蓝青羽流光溢彩,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如凤凰神鸟般奢华、完美,尽情绽放生命之美。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