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亨珠宝

  一、公司Logo:

  9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鸿亨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珠宝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

  鸿亨珠宝公司地处布吉南岭龙山工业区,拥有铂金厂、素K金厂、镶嵌三个加工厂,2800平米的现代化厂房,生产员工二百多名,有一批技术精湛的员工、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主营铂金饰品、18K饰品、镶嵌饰品的生产加工,产品内容包含:项链、手链、戒指、手环、耳环、倒模产品、CNC精雕产品等。

  展望未来,公司长期坚持以产品款式、工艺、质量、探索生产新技术为核心理念,力争成为珠宝首饰加工行业中佼佼者。

  

  三、董事长简介及照片:

  
8
1999~2008年就职于深圳市龙嘉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期间担任了生产主管、生产经理等职位;2009年~2013年在深圳市福麒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就职,担任了铂金厂/黄金厂/精品黄金厂厂长及生产技术总监等职位;2014年入股深圳市鸿亨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四、优秀作品展: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