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艺湛珠宝

  一、公司Logo:

  44

  二、公司简介:

  实干创新 铸优良品质
感恩诚信 谋互利共赢

  深圳市金艺湛珠宝有限公司是集珠宝设计、产品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实干、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
公司以产品立足市场,高度重视产品创新、尊重原创研发,现有近百名研发型生产团队。所生产的产品获得了合作客户的一致认可!  

  

  三、董事长、设计师简介及照片:

  
4
总经理:喻平,男,汉族,出生于1982年,四川省达州市人

   2000年进入珠宝行业,就职于:国内某知名黄金珠宝企业,由学徒做起。由于勤奋好学、谦虚上进,备受公司领导器重。2007年起先后任职为车间主任、技术部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品管、生产经理等,所在部门业绩明显,得到公司全面栽培。先后师从香港、澳大利亚(华裔)等珠宝行业前辈深入学习。多次被评为公司年度:优秀管理者、重大创新奖等。

  2012年在好友支持下创办:深圳市金艺湛珠宝有限公司,由于做工厂出身,所以对工厂管理和产品的工艺、产品开发有相对较高的标准。工厂目前拥有研发及生产团队近百名,产品受到众多客户认可!

  

41

黄威,邹丽萍  女  广东省连州人

  毕业于广东金融学院,坚信珠宝首饰的美,就是配戴实用与设计理念的完美结合与体现,透过精湛的技艺令人“一见倾心,再见倾情,眉间心上,不能弃。”每一件产品上对于设计创造,技艺的极致追求,都是设计师与制作者的一场深情告白。

  追求高效却不粗糙,传统却不固旧,个性却不张扬,时尚却不浮夸。带领着团队大胆的务实创新,细腻表现,以求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42

李文   男  四川省成都市人  

  2007年毕业于国内某重点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设计工作,现为我公司产品设计师,主要负责手镯类产品设计、开发工作。所带领研发团队注重产品创新研发,2012年探索大肚手镯生产工艺并形成生产线,并在此基础上发展成上百种款式效果。创新无止境,研发团队努力致力于新品开发中,期待与您携手并进!


  


  四、优秀作品展: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