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珠宝

  一、公司Logo:

  52

  二、公司简介:

  罗曼蒂(ROMANTI)珠宝品牌发源于世界时尚之都纽约,隶属于美国罗曼蒂珠宝集团,是专注于新艺术风格设计及浪漫主义情怀的美国高端时尚珠宝品牌,一直为全球大都会时尚人群提供高端优质的珠宝产品和服务。罗曼蒂珠宝在纽约、香港等地拥有钻石、彩宝研发中心,并由国际殿堂级珠宝设计大师担纲顾问,品牌零售形象分布欧美主流城市。

  罗曼蒂珠宝十分注重中国市场的开拓,将充满自由与先锋气质的浪漫情调倾注于每一个艺术细节,并将其传递给优雅时尚的中国消费者。在中国大陆,依托深圳市前海罗曼蒂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部)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市场网络,罗曼蒂品牌在中国境内得到快速发展,销售网点逐步扩展至中国各大城市, 受到消费者的推崇与喜爱。

  罗曼蒂珠宝中国区总部设立在享有“世界珠宝之都”美誉的深圳,现拥有一百余人的珠宝精英团队,开设面积达2000平米的罗曼蒂(ROMANTI)珠宝展厅。凭借对珠宝设计工艺的国际化视野,以及丰富的宝石矿山资源优势,罗曼蒂珠宝融合中美浪漫文化的精髓,立足高端品味,探寻创意表达,是一家以品牌建设为中心,集设计推广、钻石趸售、特许加盟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型珠宝品牌企业。

  

  三、董事长、设计师简介及照片:

  
5
负责人简介

  郑开国

  罗曼蒂珠宝品牌创始人郑开国先生,一位儒雅谦逊的美籍华人,2005年前,定居于美国纽约,在曼哈顿有着恬静、安逸的生活,深谙纽约文化,其国际化视野为罗曼蒂品牌的建设迅速奠定格局。2005年,一心想为国内珠宝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他,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将美国知名珠宝品牌“ROMANTI”带回中国。如今罗曼蒂珠宝品牌网络在中国正在不断延伸,南至深港,北达沈阳。2015年,罗曼蒂珠宝荣获“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珠宝品牌”。不断挑战自己、勇于尝试新事物,让他带领着罗曼蒂珠宝在中国珠宝之路上披荆斩棘,越发强大。

  
51
设计师简介

  张强

  罗曼蒂珠宝首席设计大师,ICAD国际认证A级(特级)商业美术设计师,第16届亚洲运动会”会徽设计者。从小浸润于艺术的楼阁,与设计结下不解之缘,1993年完成国内的艺术奠基,为求设计真谛,负笈东瀛。作为一名喜欢探索和尝试的设计师,张强有着宽广的视野。在他的眼中,艺术是纯粹的粹精神追求,而设计则是一个具目的性、合理性、逻辑性、感性为一体的思行合一的修行,它包含着更多的现实需求和外在可能。充斥激情与思考,他的作品总是呈现出和谐完美的特质。出乎技,入乎艺,不以大师自居,永不止步,让他成为当今世界最具思想力的设计师之一。

  

  四、优秀作品展:

  

  设计理念:

  罗曼蒂14K【Rock the gold】精品系列,来自纽约的艺术风格及非凡工艺,兼具勇气与魅力的时尚低K,方寸之间体现真正细节。时光流逝独留那份与众不同,岁月推敲抹不掉的自信与品质依然锃亮,展现“自由、个性与直接”,给你足够的自信“rock the gold”。

  

  

  设计理念:

  罗曼蒂珠宝【浪漫玫瑰】系列是设计师用灵感与情感,倾听玫瑰花开的心声,以时尚之名,将玫瑰花语转化成型,在钻石与珠宝的共同演绎下,玫瑰优雅盛放的姿态被凝成永恒的经典。灵动鲜活,仿佛仍旧萦绕着醉人的香气,这是爱与浪漫的告白!罗曼蒂以珠宝为载体,将承诺铭刻入最华美的绽放中,献予坚韧、美丽、聪颖的你!

  

  

  设计理念:

  罗曼蒂珠宝【玫瑰窗】系列以现代时尚理念,捕捉光影与珠宝的轻舞邂逅,将缤纷宝石环嵌在璀璨钻石之畔,铺陈出玫瑰窗的极致光华。在时尚灵感与精湛工艺的雕琢下,瑰丽珠宝让经典在潮流中新生,神圣的承诺和永恒的浪漫,贮藏在玫瑰窗华丽光影的交响里,凝成永不褪色的印记。

  

  

  设计理念:

  罗曼蒂珠宝【莫奈的花园】系列是以法国著名画家莫奈的故居——莫奈花园为设计理念,绽放的玫瑰花朵俨然是莫奈花园中至高无上的化身,完美地诠释幸福的真谛。绚丽的色彩和舒展着镂空玫瑰金花瓣清晰的呈现出了花园主题的画面。

  

  

  设计理念:

  罗曼蒂珠宝【小秘密Ⅱ】情侣钻饰系列是设计师撷取爱情生活中的小惊喜、小细节,为每件产品注入别具匠心的小心思,锁住恋人间的专属小秘密,赋予其更多的专属情感,从而呈现出情侣间的唯美浪漫、甜蜜幸福的生活美景。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