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星珠宝

   曼尼星珠宝

  一、公司Logo:

  未标题-1 拷贝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蒂百福(曼妮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彩宝公司,公司主营:碧玺、红宝石、蓝宝石、坦桑石、芙蓉石、葡萄石、托帕石等镶嵌产品。公司一直秉承“服务客户为宗旨、产品质量和创新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以曼妮星(MONX)品牌打造珠宝市场,无论从品牌形象、产品设计、制作工艺等方面不断求精。产品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经典而不失华丽,是个性与潮流的完美融合。

  曼妮星公司专注于彩色宝石业的发展,在行业内有明显的优势,其宝石品质高、种类丰富齐全、货源渠道稳定,为了保证宝石的高质量,专人从缅甸、巴西、泰国、坦桑尼亚等世界各地精挑细选优质上等的宝石;拥有一流的设计和加工团队,通过对流行趋势的掌控,将彩色宝石的特质全面的发挥出来,并且具有优质专业的服务,为需要的顾客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彩宝饰品;对员工的培训也毫不松懈,为客户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营造舒适宜人的购物环境。

  公司自开业以来,主要是以加工批发为主,为方便全国的珠宝经销商和加盟商。公司在全国一线城市,如北京、深圳等地都开设了多家直营店。

  “曼妮星”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市场需求为中心,不断探索与创新,呈现非凡极致魅力的珠宝品牌特质,充分展现女性的高贵时尚气质。曼妮星珠宝在美丽中闪烁个人品味,时尚中渗透文化韵味,生活中领略不凡质感。愿与各界珠宝同仁携手共创彩宝事业更大的辉煌!

  

  1. 董事长简介及照片:

      

    张木栅照片

  张木栅,男,1968年出生,汉族,大专学历,福建莆田人。现任深圳市蒂百福(曼妮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四、优秀作品展: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