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华珠宝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强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黄金加工的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检验设备齐全,并配有精锐的机械加工设备。生产设备包括有:油压机,机织链机,冲床,镜面压片机,激光机,喷砂机,溶金机,马达机,抛光机以及电脑车花机等多台专业黄金加工机械。通过专业加工设备,可加工到金属的精度,同时经过我厂加工的产品,打磨亮度可达到内外一致,所生产出的产品涵盖面广,款式品种丰富新颖,质量优秀,风格独特时尚,深受广大黄金饰品经销商和消费者欢迎。本公司的经营模式主要是以客户来料加工为主,每天平均出货量高达20公斤的黄金饰品,相当于生产出价值市价500多万的产品。

  经过多年的发展,凭着精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本公司在各地建立了稳固的客户群体,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本公司将以科技为先导,努力为社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展。

  

  二、董事长简介:

  刘程俊  深圳市强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三、优秀作品展: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