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麒公司

  福麒

  一、公司Logo:

  54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福麒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7000万美元。经营范围涵盖黄金、铂金、K金、钻石、珠宝镶嵌等大类首饰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批发等。

  公司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翠竹北路石化工业区内,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总部经营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公司旗下拥有五个珠宝首饰生产厂,一个重点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各类设计、生产、营销、管理人员超过1500人。

  2002年,福麒公司率先引进美国最先进的铂金生产技术,一线技工均接受了国外技术专家的技术培训和辅导,经验丰富,技术纯熟。每年国际铂金协会看货会,福麒铂金推出的新品总能以精湛工艺称誉全场。时至今日,福麒铂金厂依然是行业拥有最多技术专利和知识产权产品的铂金生产厂之一。

  2005年,黄金厂建成投产,现已经拥有高级技工数十人,拥有大型切割机床、精雕机、油压机、三维激光扫描机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上百台,更以其丰富的品类、新颖的款式,堪称业内黄金制造之翘楚。而油压厂、链厂、精品厂等多个核心工厂独立运营,更标志着福麒公司在黄金制造专业化道路上更上层楼。

  2008年,镶嵌厂投产,标志着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完善。镶嵌厂集合了镶嵌产业最精英的人才,工厂技师经验丰富,对时尚潮流有着敏锐嗅觉,更深谙中国传统文化,能将客户要求融入到整个产品的设计理念之中。镶嵌厂为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设计、制造服务,以“专注”、“专业”、“专攻”闻名业界。

  公司注重研发能力,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之一,在产品工艺和技术方面,福麒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研究新的产品技术,包括铂金、黄金、K金的材料改良、结构调整技术等。公司与多家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建立了产、学、研战略联盟。同时公司荟萃国内外优秀的首饰设计师团队,设计出大批比肩国际首饰时尚潮流的畅销产品。以“福”文化为载体,“盛世中国梦”、“福气传家宝”、“渊铂”、“麒妙金”等产品系列大放异彩。“祈福天下”、“金种子”、“华夏金椅”、“天工戒”、“勇仕链”等系列成为公司专利设计典范,迄今为止,福麒已经获得了近百项发明专利。

  深圳福麒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中国黄金协会会员单位、国际铂金协会指定生产销售商。公司荣膺“深圳工业百强企业”、“重点纳税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700多家长期合作的分销商,服务遍布中国30个省份,新的市场和区域还在不断扩展。福麒公司将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目标,依托国内市场,以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为源动力,携手更多具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共同把“福麒”打造成为国内珠宝行业最具实力的品牌,并向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努力。

  

  三、董事长、设计师简介及照片:

  
53
周振光,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解放军正团级干部转业,历任外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具有多年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具备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统筹全局管理能力,是优秀的企业家。


  

    

  
52
张磊

  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珠宝设计专业,专攻珠宝设计,8年专业从业经验。

  其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华丽而不会过于繁华,是我公司的骨干设计力量之一。她认为: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启发设计。珠宝也是一样,除了体现其华美、时尚、个性的同时,还应注重生活的实用,消费者的习惯和喜好。

  曾荣获壹基金公益“爱心金”设计征集一等奖。

  

51
张江红

  毕业于山西省晋中师专美术系,主攻油画。

  2006年南下深圳,结缘珠宝设计,10余年专业从业经验。

  其设计的多款贵金属工艺品、金条、金章被周大福、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选用,成为重点推广系列产品,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对设计高要求,注重创意表现,用产品做载体,弘扬经典传统文化。

  2008年作品《荣耀》 荣获香港首饰业商会主办的“2008足金首饰设计比赛”大奖及唯一最受传媒欢迎奖。

  2011年作品《转运兔》、《粉粉兔》、《兔兔“范”》获得TTF兔年生肖设计作品征集优秀奖。

  2012年《龙时代》入围北京博物馆龙年《龙行天下》设计作品全球征集。

  2014年“广东黄金杯首饰设计比赛”获得最佳创意奖。

  

  四、优秀作品展:

  图片4

  设计理念:

  璀璨人生,引用镶嵌技法和时尚款式,以精湛工艺将铂金打磨成大颗闪耀钻石,切面细腻精致,绽放华美光彩。以爪钉牢牢固定钻石,安全佩戴。钻石空心设计,以造型多样的别致戒托镶嵌,高贵雅致。

  

  图片3

  设计理念:

  百变手链,百变图案自由组合,百变造型随心搭配。

  

  图片2

  设计理念:

  超轻链纤丝三代,细密纹理来自精工巧作,细腻纹理带来舒适触感,纤丝精品链,优雅来自不凡

  

  图片1

  设计理念:

  转动人生,多样的戒托令人眼花缭乱,可自拆自组,一分为二,正真实现一款多戴,时尚DIY.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