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翠山庄

  一、公司Logo:

  111

  二、公司简介:

  玉翠山庄,中国时尚翡翠生活艺术的倡导者。玉翠山庄致力于现代都市女性对高品位生活艺术的设计,以具有中国传统经典文化底蕴的翡翠为载体,深度挖掘翡翠文化、倾力解读时尚翡翠饰品与现代生活艺术之美,以“时尚翡翠,国际演绎”的品牌定位,为东方乃至世界女性定制属于自己的时尚翡翠。    
时尚翡翠,隶属于金与石的艺术。在西方,有享誉世界的珠宝品牌;在中国,有玉翠山庄!

  

  三、董事长简介及照片:

  
112
林桂州,广东汕头人,出生于七十年代,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黄金行业劳动模范,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海外顾问。长期投身于翡翠雕刻与设计工作,专注于传统翡翠艺术的时尚化设计创新,2004年创立时尚翡翠品牌玉翠山庄。创作上秉承“让翡翠引领风尚,让艺术走进生活”的理念,用当代人文精神高度提炼中国文化,以时尚的视角全新演绎翡翠艺术的美学神韵,将传统的玉雕工艺与现代的镶嵌工艺完美融合起来,赋予作品全新的生命力。2010年创作的《思•舞》、《凤仪九州》、《倾城》的系列镶嵌翡翠,展现出玉石艺术的全新风貌和想象力,一时引起业界轰动。近年来创作的《国色天香》、《斑斓》、《江南》等作品,更是以其不拘一格的创意、意蕴深远的文化、灵动传神的造型、唯美时尚的风格,树立起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得到了众多前辈名家的赞许。

  

  

  四、优秀作品展:

  玉翠山庄作品-01

  玉翠山庄作品-02

  玉翠山庄作品-03

  玉翠山庄作品-04

  玉翠山庄作品-05

  玉翠山庄作品-06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