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嘉珠宝

  一、公司Logo:

  34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龙嘉珠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深圳市龙嘉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集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加工、批发销售为一体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东傍美丽的海滨旅游休闲胜地大小梅沙,南临举世闻名的中英街,西通深圳市政中心、深圳机场,北依风光旖旎的梧桐山麓,仿如嵌在东海湾畔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1. 董事长、设计师简介及照片:

  
31
张广周晓炜个人简介

  出生于1986年,潮州人,现年30岁,现任龙嘉珠宝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作为首饰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传播使者,他坚持以繁荣市场为向导,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以高端,时尚,典雅的铂、钯系列首饰为主打产品,全心致力于打造中国铂、钯饰品的名牌企业航母。


  

32

张风英,2014年2月加入龙嘉珠宝,现任龙嘉珠宝首席设计师,负责所有铂金,K金,黄金,钯金系列研发,及产品风格定位,产品打样等。

  从事珠宝设计行业11年, 分别在几家知名企业担任过设计总监,具有独到的眼光和敏锐的珠宝市场洞察力,为客户设计出很多的优秀作品,作品在珠宝业内外广受好评,具有丰富创造力的手法及结合珠宝制作工艺全面性,在设计领域中沉淀下来的商业艺术见解和对美学执着的追求。设计的珠宝感性且饱含深情,像阐述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曾参加多次珠宝设计大赛并获奖,2008年参加“2008年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获得三等奖。

  2015年参加“深圳市黄金珠宝业职业技能竞赛”进入前6名。

  荣获2015年度“深圳技术能手”称号。

  2015年设计作品荣获铂金协会推广系列。

  

  四、优秀作品展: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