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百大珠宝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珠宝经营有限公司自1993年8月6日成立以来,本着“高品质,低价位,讲信誉,重服务”的经营宗旨,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云南珠宝王国肥沃的土壤里,已发展成为集零售、加工、批发为一体的大型珠宝企业,网点遍及全国大中城市,最远的网点设立在加拿大,昆百大珠宝如同一颗璀璨夺目的钻石,构成了昆百大珠宝广泛面向顾客的销售体系和形象代言。


昆百大企业负责人:马妍





  玉溪店

2008年1月1日正式开业,为玉溪人民带来了珠宝时尚的新选择,同时引进众多珠宝知名品牌,迅速成为了玉溪产业的新锐。昆百大珠宝玉溪店位于玉溪市南北大街的玉溪百大。南北大街地属玉溪市中心,是玉溪最繁华的主街,周围有玉溪最热闹人口集中的步行街、德克士、肯德基,以及多家服装专卖店,以及玉溪电影院和众多的小吃广场。昆百大珠玉溪分店内各类珠宝首饰在走国际化时尚风格的同时也兼顾到东方人的审美观点时尚不乏稳重、优雅不缺活力、雍容华贵尽显个人魅力。昆百大珠玉溪分店在新的一年也尽其所能来满足广大顾客对美丽时尚的追求。



新天地店

  进入百大新天地,乘扶梯上至六楼,迈下扶梯,第一眼就能看见那立于商场正中的盘龙贴金柱,一眼望去更显金碧辉煌,耀眼的金龙柜台成为了商场中黄铂金柜最好的标志,各类通过精工微镶、背面镂空、手工花丝等全球最潮流的顶级工艺制作的黄铂金首饰,将艺术品的高贵和贵金属的衿贵诠释成另一道精美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在盘龙贴金柱的侧面,是重新调整的翡翠区,这里集中了各种类别、款式和颜色的高档精品翡翠,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黄翡绿翠还有珍稀罕见的春色,从精细的生肖挂件到胸针、手镯、耳坠、项链还有硕大的寓意吉祥招财的摆件,从数百元的小玩艺儿到上百万的珍品精品,美轮美奂琳琅满目。6楼商场新增加的钟表区,拥有各种世界名表,天梭、西铁城、梅花、卡西欧等品牌以它们精致的做工精美的表款抓住了众多男士的眼光。


欣都龙城店  

2013年12月7日昆百大珠宝欣都龙城店盛大开业

作为中国十佳珠宝优秀企业和云南省珠宝行业龙头企业,本次昆百大珠宝欣都龙城店的开业,标志着魅力春城一个全新的极具时尚潮流元素的珠宝旗舰店诞生。昆百大珠宝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誓要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昆百大珠宝要把珠宝店开到全国乃至世界的战略目标,同时借助于云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将引领全省珠宝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昆百大珠宝欣都龙城店位于北市区最为核心的商业地段,北京路与北辰大道交汇口,哈根达斯斜对面。周边临近北辰财富中心、江东商业街、金实美食街、雄达茶城,并且高档小区云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集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



珠宝世纪广场店
 

  昆百大珠宝世纪广场店位于南屏街世纪广场一楼,凡走过路过者很难不被昆百大珠宝世纪广场店吸引驻足。这里没有太多的富贵逼人,却多了几分体贴,让人能够在这个温馨随和的环境中能够精心选购,在完全放松和自由的环境中选购珠宝是一种惬意也是一种幸福。舒适的环境,充满幸福的脸庞,昆百大珠宝世纪广场店温馨随和的环境并没有让珠宝的高贵有着丝毫的降低,就好比高手拔剑,刚强之中亦温柔,朴实之中亦华丽。珠宝本身就是为了装点人的美丽个性,因此我们只能去驾驭珠宝,而不是被珠宝所驾驭。在这里,你能更好的享受珠宝为你增添的风采和魅力,因为专业销售人员所推荐的绝对是最适合的,而不是最昂贵。


呈贡百大新都会店  
 

2015年9月26日昆百大珠宝呈贡百大新都会店隆重开业。

作为昆百大珠宝在呈贡片区首家旗舰珠宝店,商场柜台装修以古典、大气、稳重为主,商品经营品类涉及黄金、翡翠、镶嵌、银饰的众多品类,整个商场珠光宝气璀璨闪耀,极尽珠宝的高贵大方与恒久流传。

昆百大珠宝呈贡百大新都会店的正式亮相,反映了昆百大珠宝以推广珠宝文化为已任,深化以文化促销售的经营推广战略。公司立志把呈贡新都会店打造为呈贡片区最具品质、最专业的珠宝专营卖场,商场内各类珠宝首饰在走国际化时尚风格的同时也兼顾到东方人的审美观点时尚不乏稳重、优雅不缺活力、雍容华贵尽显个人魅力。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