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标杆企业第三期——雷诺表业丨 协会动态

2018年1月29日除了是1月的最后一周,还发生了一趟愉快的交流学习活动~下面为各位奉上新鲜出炉的活动剪影~


为搭建深圳市金银珠宝企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金银珠宝企业创新发展思路、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各大金银珠宝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宝创协”)于2018年1月29日在深圳市福永街道桥头重庆路亿宝来工业城雷诺表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走进标杆企业学习交流”第三期活动。


与会人员合照


2018年1月29日下午,宝创协组织4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齐聚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围绕“跨界交流、创新思路、共同进步”这一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詹江洲总经理代表雷诺欢迎宝创协会员到访



柯铭副秘书长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


通过实地参观、主题介绍、互动交流等形式,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学习引用跨行业的成功经验,推动珠宝行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高湘莲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雷诺

宝创协会员代表参观雷诺生产车间

彭鉴枫品牌总监分享雷诺品牌培育经验

雷诺高层与宝创协会员代表交流环节


詹温鸣总经理助理回复宝创协会员代表问题

此次标杆交流学习活动,是宝创协2018年的第一期,也是第一次跨行业的学习。


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金银珠宝行业相对来说比较传统,很少走出行业来进行跨界的交流互动,特别是与金银珠宝相关的行业,希望宝创协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到更多更创新的行业去学习取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还离不开雷诺表业高层的鼎力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


与会代表在交流过程中,一开始就统一自发地表达了对雷诺的感谢,体现了宝创协会员代表对东道主的感谢,同时也肯定了宝创协的组织工作。


望各位与会会员企业都有所收获,我们下期再聚!

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已有近30年的发展历史,是集钟表研发、生产制造及手表销售、世界名表代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手表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生产经营,现已成为中国排名前列的手表品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钟表十强企业、中国轻工百强企业,2017年荣获深圳标准认证。

2017年雷诺表业联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中国首家钟表学院——广东轻院•雷诺钟表学院。2010年9月1日,雷诺表正式成为“博鳌亚洲论坛”长期合作伙伴,博鳌组委会授权雷诺品牌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商务礼宾用表”。

雷诺表,用卓越的设计文化,展现商务人士积极进取的精神,助力其呈现得体的仪表、健康的形象、自信的内心以及进取的气质。雷诺表致力实现“中国手表百年品牌”的品牌愿景。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