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创协授予深圳市永明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理事单位牌匾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

创新,是一家企业保持活力不断进步的源动力,也唯有产品创新才能为企业赢得声誉和口碑。应对产品同质化,创新是唯一的方法。


产品需要创新,更需要保护。尊重和保护珠宝知识产权,是激励行业进行创新设计的根本保障,也是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焕发活力,蓄力进取的源动力。只有切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技术、设计、工艺创新保驾护航,才能激发企业大力投入创新研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才能促使珠宝行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迸发出源源不断的生机活力,摆脱产品同质化、依靠价格战的恶性竞争,成就健康有序的珠宝生态体系;以及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珠宝消费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深圳市永明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公司产品自主创新,提升自身综合硬实力,为改善珠宝行业产品同质化、剽窃之风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大客户、消费者提供原创新颖产品,为珠宝行业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坚持创新驱动,积极开展原创设计研发的理念驱使深圳市永明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为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简称“宝创协”)理事单位,与协会一起以实际行动为珠宝行业的发展起到表率作用。

宝创协会员部部长吴丽雲女士代表协会授予深圳市永明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宝创协理事单位牌匾。

深圳市永明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首饰电铸生产和技术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具有多年丰富的电铸经验。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生产厂房千余平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在优秀管理团队的领导下,公司凭借着非凡的工艺和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 以坚持原则、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完善的精神,利用首创的硬千足金生产技术和完善的销售管理,迅速成为众多珠宝品牌的顶级制造商之一。

旗下高端定制品牌金爱莉原创设计时尚珠宝,高度重视原创性设计和工艺性突破,一直致力于为现代独立、自信、优雅的女士设计独特的首饰。

公司在锐意进取的市场环境下,创建了一支高素质的设计研发团队,扩大了自身产品研发技术优势,开创了具有永明德独特烙印的创意新品,凭借非凡的工艺水平,将3D硬黄金产品优势发挥到极致,引领了珠宝时尚界潮流,逐步将3D硬黄金产品打造成了黄金珠宝的新宠。

公司旗下拥有以“独特、自信、高雅”为女性量身定制的“金爱莉”和以“匠人匠心,原创手作”的“鑫思丝”两大高端品牌。

以下为永明德珠宝部分文化产品

祈福金轮系列

古朴而风情流转,自然浓郁的生活气息以及吉祥漂亮中国红即为主人祈福来年的平安富贵,为佩戴者带来好运连连。

祈福金轮

异域风情系列

浓郁的异域风情,精心的设计,上乘的工艺,充分展现佩戴者的妩媚与动感,在茫茫人海的人群中看到其个性鲜活的神采。

异域风情系列

中国风情系列

《双龙戏水》

双龙戏水以富有感染力的形式炫目呈现。两条相互缠绕的龙,气势汹汹,耀武扬威,前爪相互抵着,各自回首遥望,跃跃欲试犹如冲天而起。

《双龙戏水》曾在香港珠宝展获优异奖

《九龙权杖》

权杖是象征王权和皇权的用具,权杖地位等同于我国皇室的玉玺。权杖由3D硬金打造,镶嵌有红珊瑚与绿松石,首尾呼应。祥云浮雕工艺,九龙相互缠绕,龙尾手工拉丝,活灵活现,华贵至极。

九龙权杖

《佛》

紫罗兰雕件如来以静坐莲花的造型衬托出一种宁静致远之意,精致的雕刻与金属细腻的拉丝工艺感相结合,更有一种意境。


下方扫码关注“宝创协”公众号

更多有趣有料的珠宝内容全部都给你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