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共战疫情 | 宝创协爱心捐款持续进行中


尊敬的珠宝圈内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近日来,武汉疫情的时刻复杂变化不停牵动我们的心。每一例的确诊、死亡和治愈都不再是冷冰冰的数字,平安健康成为我们最大的祈愿。

在疫情发生之后,无数不计报酬、不论生死的白衣战士,无数不求回报、不谋私利的义举人士,无数默默无闻、团结抗击的普通民众,尽显中华儿女团结一致、一方有难,八方来援的情重。

目前,疫情正逐渐进入“歼灭战”的关键时期。此时此刻,前线的形势依然严峻,无数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在最危险的第一线,只为守护亿万国人的生命,守护亿万家庭的团聚!

哪有什么天使!哪有什么英雄!他们也是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父母、别人家的妻子和丈夫,他们也是一群和我们一样普通的人,然而疫情在前,使命在肩,他们依然义无反顾,舍身忘己。

1月31日,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对珠宝圈发出了 “支援武汉,为武汉募捐的倡议书”,呼吁广大珠宝人在国家危难之际,勇于当担,乐于奉献,我们虽然不能在前线救死扶伤,但至少可以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一道防护,让他们的父母、爱人和孩子多一份安心。截止目前,协会已收到近百家爱心珠宝企业及珠宝人的款,捐款数额从几千到几百万不等,这种社会责任和担当不断激发起我们身为珠宝人的自豪和信心!

危难时刻,方显大爱。在这里,我们再次倡议:请更广大的珠宝企业及珠宝人都积极主动起来,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为此时还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奉献我们力所能及的资助和爱心,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同心互助,共克时艰!!

攻克疫情仍然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我们捐款通道依然会继续开放,直至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坚持到最后,直至我们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坚信,举国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赢!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