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共战疫情(续)|疫情仍在继续,温情从未缺席

尊敬的珠宝圈内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谁也没想到这场疫情会来得如此凶猛,猝不及防,昔日的烟火人间,市井江湖,在最热闹的春节陷入了沉寂,一夜之间,所有的城市都戴起了陌生的口罩。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抗疫已成为全国各地的第一要务,巨大的不确定感突然来袭,每个人都有充分的理由惶恐与无助,但是也终要去真实面对,终要去积攒力量和勇敢。


每个时代,都有铁肩担道义、实干布德泽的大义之师。他们擎天立地,扛住破天而来的灾难,极力输出能力和资源,成为无愧时代的真英雄。


自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向整个珠宝圈发出“为武汉募捐的倡议”之后,迅速得到珠宝圈内上百家爱心珠宝企业及珠宝人的云集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更有许多企业主动联系我们,主动当担,只为助力前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其中,六福集团率先垂范,捐赠了200万元,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驰援;而金德门在捐赠20万元之后,更是主动号召其全国各地加盟商积极响应;还有不少企业在捐赠之后,继续发动其内部员工积极参与……


黄金有价,爱心无价。这些心系民生,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大爱之举让我们备受鼓舞和感激。国泰民安时,你们是社会价值的创造者;邦国危难时,你们是抗击灾难的先锋力量。我们真诚地感谢所有捐助者对武汉人民的关心和无私奉献;感谢所有捐助者对一线医务人员的爱心和热忱帮助;感谢所有捐助者对宝创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信任!


多难兴邦。经历过灾难叩问,社会和企业必会成长。爱心无期限,募捐正进行,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募捐队伍中来,为武汉疫情输送更多必胜的信心与力量。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识英雄。这份公告,写给逆风而行者,你们穿越时代而不朽!写给勇担道义者,你们踏平坎坷为苍生!写给雪中送炭者,你们是真正的爱如山海、功德无量!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