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共战疫情(续)| 宝创协九批救援物资正在陆续到达武汉

乙亥年末,庚子年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举国皆震,众人皆恐,闭户道阻,万巷空寂,众白衣,身先士卒,逆行勇战,九州一心,能者皆竭力,解囊献计,争先驰援,万心同力,共抗疫情!


在这场全民与病魔斗争的战役中,还有这样一群属于珠宝人的身影,他们正用他们力所能及的力量,联合珠宝圈众多爱心珠宝企业和珠宝人,为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带去温暖和支持。


自疫情发生后,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宝创协”)向珠宝圈发出了“支援武汉,为武汉募捐的倡议书”,呼吁广大珠宝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力所能及驰援武汉,助力前线共抗疫情,与武汉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倡议发出后,上百家爱心珠宝企业及珠宝人第一时间云集响应,慷慨助力。

截止至2020年2月18日24时,宝创协共收到来自爱心珠宝企业及珠宝人善款及物资总价值2922383.76元(其中捐赠物资总价为18万元)。这些善款正用于购买医疗物资及医院指定急需用品,对武汉及周边城市医院、政府机构分批进行捐赠,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以及疫区灾后重建工作。


目前,已有九批捐赠物资正在陆续送达医院接收及紧急运输中。


2月10日 第一批捐赠物资送达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共5台体外自动除颤仪。


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物资接收函

2月11日 - 13日第二、三批捐赠物资送达湖北省随州市人民医院接收,包括3000支注射用胸腺五肽及2万只口罩。


2月17日第四批捐赠物资送达武汉市第五医院,共200台紫外线消毒机。


武汉市第五医院感谢信


同时,还有五批物资正在送往疫区前线的途中,以及更多的物资正与医院及供应商密切沟通对接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为不辜负每一位捐赠者的善意,为让捐赠者捐赠的每一分钱都真正帮助到前线,所有捐赠到医院的物资,均是宝创协秘书处直接与武汉及周边城市各医院、政府机构进行联系对接,根据医院目前的需求寻找对应的物资并向医院确认是否符合其使用标准后再进行采购,确保所有捐赠的医疗物资及急需用品送达医院后能够第一时间投入使用,发挥作用。我们将按医院要求优先采购各种防护、消毒等应急医疗物资,并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及需求进行调整。


联系供应商赶工生产


成宝林秘书长前去考察为宝创协提供医院防疫捐赠物资的供应厂商


物流夜冒雨装运物资


医院发来的前线现场画面


前线医务人员的鼓舞和加油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识英雄。因为一场疫情,我们看到了病毒肆虐的黑暗,也因为一场疫情,我们看到各行各业,还有更多普通的人,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传递着阳光和温暖。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我们的爱心行动正在继续,物资正在不断的筹集当中,并源源不断地送往还在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手中。

我们请求更多的爱心珠宝企业和珠宝人加入我们,共同为这场战“疫”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份爱无关大小,无关先后,这是一份属于爱心珠宝企业及珠宝人集体的力量,是一份传递给湖北人民的温暖与支持,更是向他们传递一份必胜的希望和信心!


待紧急驰援工作结束后,我们将聘请专业审计团队进行专项审计,并对捐赠明细进行公布,确保善款使用公开、透明,请各位捐赠人及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扫码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