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续) | 宝创协十四批救援物资已陆续送达武汉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家国艰难,更需道义之师。2020庚子春,一场疫情举国震动,八方义士纷沓云集。无数白衣战士不顾生死,逆行勇战,以生命守护生命;千民万众无问东西,驰援疫区,共克时艰。这场歼灭疫情的战“疫”在全国打响,这已经不仅仅是武汉的战“疫”,湖北的战“疫”,而是全国人民的战“疫”。14亿中国人开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打赢这一场疫情歼灭战,离不开所有人的齐心协力,万众一心!


疫情之下,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一万句武汉加油,不如一次温暖善举。疫情之下,每个人同呼吸,共命运,当以微薄之力,全力以赴。


疫情就是命令,就是责任,就是使命!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宝创协”)率先站出来,向珠宝圈发出“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为武汉募捐!”的倡议,点燃了珠宝圈的捐助热情。众多珠宝企业及珠宝人纷纷云集响应,勇担道义、慷慨助力,涓滴汇成江海,泽被化为暖流,誓要为湖北人民带去必胜的信心与希望!


截止至2020年2月25日24时,广大爱心珠宝企业和珠宝人仅通过宝创协向疫区前线进行捐赠的善款及物资总价值已达3340789.76元。截止3月7日,已有十四批捐赠物资陆续送达武汉及周边城市多家医院接收。


一批批爱心捐赠物资正“援”源不断送往前线疫区医院


医院发来的部分感谢信及捐赠证明等



所捐赠的医院发来前线现场画面


收到前线医院医务人员发来的鼓舞和加油


继已对外公布的四批捐赠物资送达疫区前线后,目前又有十批捐赠物资正在分批陆续送达多家医院接收及紧急运输中。具体情况如下:


第五批捐赠物资已送达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接收,共4台PT101AZ费雪派克呼吸湿化治疗仪。


第六批捐赠物资已送达鄂州市中医医院接收,共5台呼吸机(三台Shangrila510S呼吸机和两台Shangrila590P 呼吸机)。


第七批捐赠物资已送达武汉市第五医院接收,共4台Shangrila510S呼吸机。


第八批捐赠物资已送达荆州市第一人医院接收,共7台呼吸机(1台Shangrila510S呼吸机和6台Shangrila590P呼吸机



第九批捐赠物资已送达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接收,共4台Shangrila510S呼吸机



第十批捐赠物资已送达随州市中心医院接收,共10台紫外线消毒机、200箱成人纸尿裤和1000套防护服。



第十批捐赠物资已送达武汉市第五医院接收,共1500件防护服。



第十批捐赠物资已送达随州市中心医院,共4台PT101AZ费雪派克呼吸湿化治疗仪。



第十批捐赠物资已送达协和医院(西院),为1台钛米消毒机器人。



第十批捐赠物资已送达武汉市第五医院,为1台钛米消毒机器人。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识英雄。因为一场疫情,我们看到了病毒肆虐的黑暗,也因为一场疫情,我们看到珠宝行业还有更多的人,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传递着阳光和温暖。这份爱无关大小,无关先后,这是一份属于爱心珠宝企业及珠宝人集体的力量,是一份传递给湖北人民的温暖与支持,更是向他们传递一份必胜的希望和信心!


扫码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