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珠宝企业奖项评选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会员企业:

崭新的2022已经来临,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宝创协始终与会员企业共同成长,与会员企业相伴,在大潮流大格局大历史中牢牢把握前进方向,不断开拓创新,奋楫争先。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为总结推广会员企业在推进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先进经验,让企业品牌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为更多人所知,更为了鼓励和支持具有积极意义的企业实践案例,拓宽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方法,用实干与创新促进行业共同交流进步,用勇气和智慧引领行业迈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我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度珠宝行业优秀企业评选活动工作,表彰在珠宝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一)企业文化建设领航奖

1、评选名额:若干。

2、参评要求:

(1)守法经营,口碑良好,无违法行为,年度内无重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和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等。

(2)要求企业积极倡导和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具有完善的文化理念及管理机制,已建立、实施规范化的文化体系;具有健全完善的文化建设组织机构;具有完备的企业文化建设评价、考核体系;企业重视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

(3)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学习、技能竞赛等活动,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与综合能力;员工关心企业生产经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技术革新、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文化文娱活动和载体,将企业文化融入员工行为,为员工营造温馨的家园环境以及开放、包容、和谐、进取的人文环境,使得员工认同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二)创新实践领先奖

1、评选名额:若干。

2、参评要求:

(1)守法经营,口碑良好,无违法行为。企业业绩增长迅速,经营状况良好,表现出旺盛的成长性与生机活力。

(2)企业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市场创新、产品创新、工艺创新、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实践。打破传统,模式新颖,表现突出,产生明显经济效益或行业影响的创新成就。


(三)社会责任贡献奖

1、评选名额:若干。

2、参评要求:

(1)守法经营,口碑良好,无违法行为,近二年内无重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和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等;

(2)企业在社会上有良好信誉,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企业管理、规模经营、市场营销、诚信经营、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和推广黄金文化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在赈济灾害、扶危济困、养老助残、捐资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艺艺术、教育科研等方面成绩突出,传递社会正能量。


(四)关爱员工典范奖

1、评选名额:若干。

2、参评要求:

(1)守法经营,口碑良好,无违法行为,无克扣拖欠工资现象。

(2)在“关爱员工”方面具有突出成绩和特色的企业。企业已按规定为全部员工办理了养老、失业、医疗等社会保险;及时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按照规定缴纳税金,提高员工福利待遇。企业关心员工生产、生活、劳动、学习和工作环境等,为员工配置良好的住宿、餐饮、娱乐等设施,逐步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注重人文关怀,及时为员工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开展多种形式的业余文娱活动,并随着企业的发展不断得到改善。企业重视员工技能提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技能培训,并取得明显成效。


二、评审程序:

本评优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秉承公正、科学的评选标准,并从申报企业提交的案例的行业影响、借鉴价值、创新性、实际收效等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衡量后评出。


评审结果将在宝创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进行公布并举行表彰仪式,向获奖企业颁发对应奖项奖牌。除参与单位特别声明外,申报案例经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均有机会将在宝创协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展示。

三、申报材料要求及时间:

1、企业申报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为向行业、向大众更真实、更立体、更全面的展现企业的风采,本次评选材料请申报企业以视频展现的形式进行提交,并填写申报表格(视频制作要求及申报表详见附件)。如无视频制作能力的参选企业请填报申报表并随附相关照片文字素材及证明文件等。

同一企业/集团可申报多个奖项,但仅评选一个奖项。企业申报材料内容须保证真实完整可靠,若有不实评审委员会有权取消申报企业的参评资格。


2、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18:00前。

四、报送步骤:

联系宝创协秘书处领取申报表格等附件;

2、填写后,请将申报材料打包后统一报送至宝创协秘书处邮箱:wu.baochuangxie@qq.com

对接联系人:宝创协 吴丽雲 18318816335(微信同号)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