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创协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组织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6月25日下午,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新新地酒店会议室召开。


本次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共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党员吴少燕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民政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 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积极贡献力量的通知》文件。


第二阶段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吴丽雲同志宣读《关于中共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批复》,并作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党员大会的选举办法。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的有关规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支部委员。

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吴丽雲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邱广彬同志当选党支部组织委员,吕锦霞同志当选党支部宣传委员。

新当选书记吴丽雲同志表示,感谢上级党委对支部的支持与信任,对协会、秘书处及全体党员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注重学习培训,不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做大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发展党员,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悠扬浑厚的《国际歌》歌声中,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