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在“疫”时,宝创协为会员单位免费发放防疫大礼包


临近年末岁尾,疫情防控迎来了新形势、新挑战,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简称:宝创协)始终牢记协会的责任与担当,不忘“以服务会员为中心”,当得知业内同仁陆续出现感染症状,许多人苦于购买不到药品时,秘书处立刻做出决定,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优势资源,积极与多方联系筹集防疫物资,努力为有需要的会员单位免费发放防疫大礼包,帮助会员单位解决燃眉之需。


各会员单位纷纷依据自身需求领取所需药品:



针对距离较近的会员单位,秘书处工作人员将药品送上门并进行了解关心:



针对距离较远或不便的会员单位,则将防疫药品整理打包后进行快递邮寄:



截至目前,宝创协已为41家会员单位送去了防疫药品,宝创协急会员之所急,想会员之所想,受到了会员单位的一致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倍感暖心,并发来信息称赞“这是雪中送炭”。




送药行动仍在继续,如会员单位有急需药品或其他帮助需要,可与宝创协秘书处联系。


冬至已过,春日可期!在此,我们呼吁大家,在这特殊时期,请让我们相扶相携,用团结的力量温暖寒冬,让“互帮互助”成为这个冬天最温暖的记忆。宝创协始终与您一起科学防疫,共克时艰,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