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宝创协秘书处为珠宝行业困难职工送上爱心善款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

  我们不断地面对着各种挑战和困境

  无论是突发疾病,或是身患残疾......

  都可能让我们感到力不从心

  甚至陷入人生低谷

  对于处在困境中苦苦挣扎的同胞

  及时的援助和帮扶显得尤为重要

  如果你遇到了暂时的困难

  请看过来!宝创协建起了业内家的港湾

  希望业内汇聚的爱心力量

  可以让你重新获得希望和信心


  作为深圳市一级的珠宝行业协会,宝创协同样扮演着“娘家人”的角色。为了帮助解决珠宝业内困难职工突发性、临时性基本生活困难,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宝创协”)于2022年推出了“宝创协珠宝行业困境家庭帮扶计划”(点击蓝色字体可查看详情),为困境中的同胞提供温暖和资金援助。


  

(考虑到受捐职工个人隐私,本文不对受捐职工名字进行公布,以上合照均为受捐职工所在企业代表,非职工本人)


      2023年上半年,共有5名珠宝业内的困难职工符合“宝创协珠宝行业困境家庭帮扶计划”的帮扶条件。2023年8月,宝创协秘书处成员前往这些困难职工所在企业,将爱心善款送至职工手中并进行关怀慰问。

  截止目前,该计划已经帮助了共计17名困境职工。在这个过程中,宝创协秘书处对申请人的证明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并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申请人的实际情况以及对申请人的困难程度进行评估,以确保所有符合帮扶规定的困难职工都能得到有效援助。

  

  以下为本次受捐职工所在企业名单: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深圳禾拓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玲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点滴爱心汇聚大爱暖流,真情传递点燃生命希望。现“宝创协珠宝行业困境家庭帮扶计划”已开启2023年度下半年业内困难职工征集,如有符合帮扶条件的家人朋友,请及时与我们沟通。若有爱心人士想为业内困难职工进行帮扶捐赠,欢迎与我们联系。

  

  即使是最微小的善举,都有了不起的力量!当天下有情的人聚集在珠宝行业,伸出援助之手,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当珠宝行业困境职工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我们相信整个行业将会更加的团结和凝聚。接下来,宝创协将继续关注和帮助珠宝业内困境职工,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和团体的作用,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