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招标丨心有创意,无处施展?你只是不敢

企业:为什么好创意总是别人家的?

设计师:为什么我的创意没人赏识?

要海胖胖我说,珠宝行业从来不缺创意,而是缺乏对接创意的有效桥梁,缺乏将创意进行落地的执行能力。

如今设计的真正价值,早已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一张设计图稿,看了就怕被人抄去;

而是从全链条的考量设计:从企业生产销售特性定位产品风格,进行设计图稿的表达,最后到市场销售,全方位全链条,既懂设计又懂大众市场,才是当今及以后一段时间中国珠宝行业所亟需的设计师。

而你,敢来接受这个挑战吗?


宝创协20190013标设计项目


招标主题

宝创协会长单位粤豪珠宝诚挚向全社会各行业设计师征集有创意、好玩吸睛的新商业首饰设计项目,从设计到产品包装、市场销售方案等一揽子项目。


设计费用

中标者5-15万元/项目,

视与企业洽谈情况确定最终设计费用。


具体要求



时间及投标方式


本设计项目投标长期进行;

有意者请发送初审资料

(设计理念/草图/创新点/简历等)

至shejixiangmu@qq.com,

专人审核后将联系对接相关事宜。


项目流程



相关问题及解答

Q1:本次招标与之前有何不同?

A1:本次招标与前几次招标不同的是,将采用项目制,即:

设计方除提供作品设计稿图、设计理念,还需提供一系列方案PPT(包含但不限于产品包装、陈列道具及营销宝典等),作为一个项目运行;

Q2:会不会存在发标方看过我的创意说不用,实际上又将我的创意用在其它项目上?

A2:协会作为第三方平台,会履行监督义务,如发现类似行为,会将发标方于体系内通报,并拉入黑名单,保护设计师权益。


如有更多疑问,欢迎回复公众号后台,或联系宝创协办公室,电话:0755-25102511进行咨询。


招标书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宝创协公众号,在其后台回复关键词【设计13】,即可下载。

宝创协公众号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