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设计 | 520表白完, 婚庆套系你来定


宝创协设计招标项目旨挖掘珠宝创意设计力量,帮助设计师搭建与企业相互沟通的桥梁,将珠宝设计创意价值化。

已在宝创协进行登记备案的设计师将享受推荐资格,获得与发标方直接沟通洽谈达成合作的机会。设计师无需支付或承担任何费用。尚未进行备案登记的设计师请及时联系我们进行登记。(联系方式见文末)


在中国几千年的传统婚礼中,大部分地区结婚时都有用黄金首饰作为嫁妆的习俗。无论是结婚前由男方送给新娘,还是新娘父母赠送给出嫁的女儿,婚嫁珠宝不仅是聘礼和嫁妆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更是寓意着美好祝福的载体。

       



而在现在这个讲究颜值的时代,如何在符合当下婚庆文化市场需求之下,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设计的不断交流和融合,让黄金首饰在具有美好的祝福与寓意的同时,在众多的婚庆饰品中脱颖而出呢?

你是否能够用更巧妙的构思设计出更有新意、更受喜爱的婚庆首饰呢?

宝创协20200020标设计项目







◆◆设计主题◆◆

婚庆套系。符合当下婚庆文化市场需求、具有美好的祝福与寓意、传统与现代相结合。设计元素不限于:龙凤、牡丹、喜、如意、算盘等,设计运用元素最好有典故或出处。


◆◆设计费用◆◆

45500元(视中标作品数量而定)


◆◆具体要求◆◆


◆◆推荐模式◆◆

 本项目采用内部推荐制

宝创协秘书处将依据发标方的具体要求,分批次从设计师库里匹配设计资源进行推荐工作,该项目结束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


◆◆招标流程◆◆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