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 | 宝创协20200020设计招投标项目进展公布


宝创协20200020设计招投标项目启动后,宝创协秘书处对已在协会平台登记备案并符合发标方设计需求的设计师进行匹配,从中选出26位设计师进行推荐,方选择10位意向作设计师进行项目下一步的推进工作。

现将10位设计师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庄韵静、 张思静、李慧梅、钟文礼、蔡东林

杨颜、AmarisLeoEva、Michelle Huang
恭喜以上设计师,请大家关注“宝创协”公众号,后续将会有其他设计招投标项目相继推出,敬请留意。


宝创协20200020招标项目详情请查看

520表白完, 婚庆套系你来定| 招标设计



宝创协设计招投标项目是什么?
JUST DO IT




为发掘优秀珠宝设计师,提升珠宝创意设计力量,推动行业高品质发展。宝创协设计招投标项目通过实际的设计需求,帮助设计师搭建与企业相互沟通的桥梁,将珠宝创意设计价值化。
已在宝创协进行登记备案的设计师将享有被推荐资格,并获得与发标方直接沟通洽谈达成合作的机会。设计师无需支付或承担任何费用。尚未进行备案登记的设计师请及时联系我们进行登记。


目前有2+1的合作模式:公开制、推荐制、现有设计产品自荐制:


公开制:

前期发标方将设计需求、预算以文本格式告知宝创协,宝创协拟定项目标书后在官微发布,所有设计师均可视自身情况报名参加。

01

推荐制:

前期发标方将设计产品的品类、材质、特殊工艺、款式、适用人群、预算等基本信息以文本格式告知宝创协,宝创协将其设计需求定向告知已在宝创协平台登记的设计师,设计师在规定期限内视项目基本情况决定是否报名参加。

02

现有设计产品自荐制:

设计师有现成的设计创意或产品均可申请宝创协帮忙推荐给有意向的发标方,设计师需为产品做好相关知识产权保护。

03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