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上的珠宝设计创作 | 宝创协设计招标项目(20200022标)

对于眼镜族来说,摘掉眼镜之后,世界便仿佛打上了马赛克,拥有迷离的眼神,走在街上也会显得特别高冷。



他们看到的世界
是这样的


这样的!




随着现如今时尚潮流的发展,眼镜早已不仅仅是矫正视力的工具,更成为衬托气质、修饰脸型、装饰生活的良品。而眼镜戴上丑不丑,镜框造型很重要。


对于珠宝设计师来说,是否能够运用自己专业的珠宝设计水平,将眼镜架工艺与首饰工艺相结合,跨界设计出一款时尚精致设计与奢华典雅气质相结合的珠宝眼镜呢?看着佩戴者戴上自己设计的眼镜之后,瞬间魅力值MAX,成为一位儒雅绅士、霸道总裁或是文艺女神,必然会是成就感满满。



宝创协20200022标设计项目







◆◆设计主题◆◆

以新国潮或者吉祥元素文化为设计要素,产品以礼品馈赠为主,自用为辅。


◆◆设计费用◆◆

5000元


◆◆设计要求◆◆




◆◆推荐模式◆◆


本项目采用内部推荐制。


宝创协秘书处将依据发标方的具体要求,分批次从已在协会平台登记备案的设计师中进行相应的匹配推荐工作。


有意向参与的设计师亦可主动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13日

项目结束时间:2020年7月31日



◆◆招标流程◆◆



宝创协设计招投标项目目前有2+1的合作模式:公开制、推荐制、现有设计产品自荐制:



公开制:

前期发标方将设计需求、预算以文本格式告知宝创协,宝创协拟定项目标书后在官微发布,所有设计师均可视自身情况报名参加。

01

推荐制:

前期发标方将设计产品的品类、材质、特殊工艺、款式、适用人群、预算等基本信息以文本格式告知宝创协,宝创协将其设计需求定向告知已在宝创协平台登记的设计师,设计师在规定期限内视项目基本情况决定是否报名参加。

02

现有设计产品自荐制:

设计师有现成的设计创意或产品均可申请宝创协帮忙推荐给有意向的发标方,设计师需为产品做好相关知识产权保护。

03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