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酷炫黑金设计怎能错过 | 宝创协设计招标项目(20200023标)

作为嗅觉敏锐的时尚珠宝设计师,您是否已经察觉到今年的6月,正处于疫情后快速恢复期的珠宝行业,一系列无氰技术与电黑工艺相结合的硬金新品异军突起,在珠宝圈掀起了一股复古与时尚潮酷文化风潮,让行业为之耳目一新。


3D/5D电黑产品(有些企业称为:5D黑曜金、5D魅丽金·酷炫黑金、魅力黑金、黑炫金等),颠覆了以往人们对于黄金饰品“亮闪闪”+“传统文化感”的固定认知,以其独特的酷黑外型,以及酷、潮、炫的核心卖点,广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而处于时尚潮流趋势的前沿设计师,怎么能错过这样一个具有广泛市场前景的新品设计参与呢?



宝创协20200023标设计项目







◆◆设计主题◆◆

以黑炫金为大主题,在设计融入情感时尚故事或者偏中式新国潮风的故事。


◆◆设计费用◆◆

5000元


◆◆设计要求◆◆





◆◆推荐模式◆◆


本项目采用内部推荐制。


宝创协秘书处将依据发标方的具体要求,分批次从已在协会平台登记备案的设计师中进行相应的匹配推荐工作。


有意向参与的设计师亦可主动报名参加并了解详情。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5日

项目结束时间:2020年8月20日



◆◆招标流程◆◆



宝创协设计招投标项目目前有2+1的合作模式:公开制、推荐制、现有设计产品自荐制:



公开制:

前期发标方将设计需求、预算以文本格式告知宝创协,宝创协拟定项目标书后在官微发布,所有设计师均可视自身情况报名参加。

01

推荐制:

前期发标方将设计产品的品类、材质、特殊工艺、款式、适用人群、预算等基本信息以文本格式告知宝创协,宝创协将其设计需求定向告知已在宝创协平台登记的设计师,设计师在规定期限内视项目基本情况决定是否报名参加。

02

现有设计产品自荐制:

设计师有现成的设计创意或产品均可申请宝创协帮忙推荐给有意向的发标方,设计师需为产品做好相关知识产权保护。

03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