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国风 演绎新时尚 | 宝创协设计招标项目(20200024标)

说起黄金首饰,现在大部分年轻人的第一印象是

黄金 = 老气 土豪


不过近几年,古法金却凭借千年手工匠艺,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让黄金回归古朴浑茂,厚重沉着的同时,又尽显了内敛、低调的奢华之感,恰恰迎合了现代年轻人对中国风的美好想象和青睐,逐渐成为黄金市场的宠儿。


无不印证了一句话:

真正的美与时间无关,跨越千百年却永不褪色。


这种美的创造和呈现,离不开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深层次钻研的珠宝设计师,但能够把极具东方美学的元素运用在设计上来营造意境,表达出“古法金”的独特气质,相信对于一位优秀的设计师来说,仅仅只是最基础的要求。


如果您是一位更有才华及想法、不一味跟风的珠宝设计师,那您可能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人。


在宝创协最新的设计招标项目中,品牌方要求在古法金盛行的黄金市场中,通过全面的市场调研分析,深入挖掘并结合其珠宝品牌的元素与风格进行设计,在古法金这条道路中走出自己的特色,打造全新的古法系列产品,创作出风格出众、具有吸引力的古法金产品。


这无疑更考验设计师对市场的了解及把握,以及更高层次的设计创作水平。而您是否有信心并期待设计出独具大牌风格又兼具个人特色,风靡一时的产品呢?



宝创协20200024标设计项目








设计主题


古法系列产品

设计费用


2万元(含税)


设计要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

推荐模式


 本项目采用内部推荐制

宝创协秘书处将依据发标方的具体要求,分批次从已在协会平台登记备案的设计师中进行相应的匹配推荐工作。
有意向参与的设计师亦可主动报名参加并了解详情。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项目结束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欢迎扫码关注宝创协公众号,了解更多招标详情

宝创协公众号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