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一生华丽丽的爱 | 宝创协设计招标项目(20210032标)

  凤冠霞帔,十里红妆,你许我一世一人。一场喜庆华丽的中式婚礼,对于备受瞩目的新娘来说,必然少不了精致的“三金”点缀。


  婚嫁珠宝不仅是承载祝福的载体,更是聘礼和嫁妆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中国的婚礼一向讲究喜庆,融合传统图腾的黄金首饰,既要潮流时尚,又充满了文化底蕴,不仅与中国新娘的气质最相宜,更蕴藏着父母及亲友对新人的至深祝福。


  作为珠宝设计师,在惊叹现有琳琅满目的珠宝精美的同时,会不会想,如果它们再特别新颖一些,能否将婚礼的喜庆,黄金的新潮及华丽完美展露,带来让人预思不到的惊艳视觉美感?



  宝创协20210032标设计项目


  设计主题:黄金婚庆套装,以黄金婚庆品牌形象款式为基础设计,形象款中可包含龙凤、花或其他吉祥元素。

  设计费用: 1.5~2万元

  设计要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


  推荐模式:本项目采用内部推荐制


  宝创协秘书处将依据发标方的具体要求,分批次从已在协会平台登记备案的设计师中进行相应的匹配推荐工作。有意向参与的设计师亦可主动报名参加并了解详情。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6日

  项目结束时间:2021年4月15日



欢迎扫码关注宝创协公众号,了解更多招标详情

宝创协公众号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