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鹰的时代美学唤起文化情怀 | 宝创协设计招标项目(20210033标)

  说起鹰,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是神的化身?是神鸟、天鸟、神鹰?

  还是鹰击长空、高瞻远瞩、大展宏图、神采飞扬的精神理想和对远大目标的追求?


  在中国古代中,关于鹰的神话传说、诗文篇章,均赋予鹰极其丰富、深刻的思想感情、精神象征和文化内涵。

  

      天地日月、嵩岳高山、沧海百川、雄鹰之搏击、乔松古柏之岁寒磊落……古典文学、诗歌常用鹰艺术形象的磅礴气势,雄伟壮美的境界来比喻非凡心志、博大胸襟和无畏气概。


  在现代美学中,鹰是高贵与壮美的象征,是最具感染力的精神要素之一。除了以鹰的精神象征,传达叱咤风云、大气磅礴、惊心动魄的恢宏之壮美和雄威卓越、巍巍风采的天地正气,更兼具弘扬传统民族精神的自强不息,超越庸俗,彰显大义,人格刚正的时代气象。

  作为珠宝设计师,该如何在眼镜上通过艺术表现,与文化传统、精神方式合契,反映出这种属于壮美范畴的艺术形态和画意内在的精神象征,从而唤起文化情怀呢?



  宝创协20210033标设计项目


  设计主题:以鹰为主题的珠宝眼镜,产品方向的设计需结合卖点说明,男款女款都有需求,主要消费人群为年龄18-35岁的高端人群,以礼品馈赠为主,自用为辅。

  设计费用: 5000元

  设计要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

  推荐模式:本项目采用内部推荐制

  宝创协秘书处将依据发标方的具体要求,分批次从已在协会平台登记备案的设计师中进行相应的匹配推荐工作。有意向参与的设计师亦可主动报名参加并了解详情。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5日

  项目结束时间:2021年5月30日



欢迎扫码关注宝创协公众号,了解更多招标详情

宝创协公众号



扫描微信 关注宝创协
期待与你分享更多精彩

微信 QQ 电话 微博